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进出口银行

进出口银行

小康工业集团向进出口银行办理抵押贷款

       浏览:229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贷款金额:不超过(含)25,000万元;

融资期限:1年;

抵押物: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井盛路1号(建筑面积共计177,258.7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90,614平方米)的工业及其辅助用房;

抵押物估值:经重庆天值土地房地产估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报告编号:渝天值WP2016-075号)的价值合计为48,875.50万元;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抵押融资拓宽了合作金融机构,降低了公司融资成本,增加了公司的资金储备,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本次融资的抵押物为公司依法享有建筑物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抵押贷款事宜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