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教师贷款额度

教师贷款额度

教师贷款能贷多少 ?

       浏览:16278

李老师是某小学的在编职工,工资不高几乎没有存款。一遇到花大钱的事就很崩溃,这不,她计划好出国旅行,才知道需要缴纳几万元的出国保证金。她听说教师工资卡能贷款,在卡宝宝网上咨询:教师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卡宝宝小编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教师工资卡贷款应该是指信用贷款。信用贷款主要是以个人信誉发放贷款的一种方式,贷款额度主要是根据借款人的月工资确定的,所以很多时候被叫做工资卡贷款。那么,教师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

 

教师工资卡贷款,相比普通职工的额度高,一般是月工资收入的6-15倍。打个比方说,教师工资每月发2800元,最低能获得16800元贷款,最高可以获得42000元贷款。当然,具体能贷多少要看个人的资质,除了工资收入外,银行还要看教师的征信情况、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等综合来确定贷款额度。比如能在贷款地有房产的教师,获批的额度就比在贷款地没有房产的教师高。

 

“教师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还是要看个人的综合情况,资质好的教师,获批的额度自然高一些,反之则低一些。

 

 

=猜你喜欢=

 

花旗银行“幸福园丁贷” 教师贷款的首选

个人信用循环贷款办理方法

消费信贷可为下一阶段中国发展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