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建行房贷

建行房贷

建行房贷申请下来后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浏览:25059

  现在很多人通过建行房贷买房,因为通过贷款可以缓解一时的资金不足,部分人在贷款申请成功后,如果有资金了会选择提前还款,那么,建行房贷申请下来后多久可以提前还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接着看下去,卡宝宝为大家介绍建行房贷申请下来后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建行房贷申请下来后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据卡宝宝了解到,在银行贷款都会一些差别,特别是在办理的时候对于资料的要求的不同,在普遍的情况下,在贷款还款一年以后就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提前还贷手续都比较简洁,向你申请的建行银款银行申请提前还款的金额,申请批准的时间也很大不同,有些是一个星期,有些是一个月。但是现在有不少银行也可以在房贷没有满一年的情况下提前还款,不过这样的话,银行就会收取一定的违约金,少数的银行对于房贷在2——5内的会收取一些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一般是3%——5%不等。

  而对于提前还款违约金的收取,各个银行是不同的。如果一定要在房贷未满一年的情况下提前还款,就要先向贷款的银行咨询一下相关的费用。

  另外,个人提前还款也要看是提前一次性还清还是还部分的贷款。如果是还部分的贷款,银行对于还款的额度会有限定。

  建行房贷提前还贷需要准备下面这些这料:

  身份证、户口本(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及复印件

  2、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及复印件

  3、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或离异证明或未婚证明)

  4、产权证、房屋买卖合同、借款合同

  5、还款清单或还款存折复印件

  所以建行房贷申请下来后多久可以提前还款这个问题,大家在经过卡宝宝的总结后一定清楚了,各位贷款人需要了解清楚提前还款的相关内容再去申请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