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获得大额无抵押贷款的方法

获得大额无抵押贷款的方法

怎样才可以申请大额无抵押贷款?

       浏览:4027

黄先生最近需要一笔较大的贷款。但是黄先生的房产已经抵押了,目前他只能申请无抵押贷款,可是黄先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申请大额无抵押贷款。个人怎样才可以申请大额无抵押贷款呢?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个人要申请大额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以下几点:

 

1、信用记录良好。

在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银行会很看重申请人的信用记录,个人申请人的信用记录很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也不是征信空白。会比较好在银行申请贷款。

 

2、工作和收入稳定。

在银行申请贷款,银行也会有一定的歧视,如果申请人的工作不稳定,总是换工作,收入也不稳定,再加上没有抵押物,基本上不能在银行申请贷款。而如果申请人目前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更愿意办理贷款。

 

3、提供个人的财力证明。

在银行申请贷款,银行也会“嫌贫爱富”,如果个人名下没有房产或者汽车,很有可能无法在银行成功申请贷款。所以即使个人的房子是在抵押中或者名下的汽车是贷款买的,也可以提供这些财产证明来申请无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