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汇款

2018工行汇款多久到账_2018汇款要手续费吗

       浏览:7059

     银行汇款是指将现金存入指定账户的过程,存款人可以是单位,也可以是个人。在网店经营过程中,银行汇款也是一种常用的支付方式。目前各银行汇款通常都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到银行汇款的柜台式汇款,一种则是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汇款。银行汇款需要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所收取的费用不同。

2017工行汇款多久到账?

     一般是24小时内到账。网上银行转帐方法:首先进入自己银行的官网。银行卡上面基本都印的有官方网站;进入官网之后找到网上银行的入口,输入帐号和网银登录密码,如果第一次登录还需要安装证书。登录网银还需要验证密保。像U盾、手机密保等;登录网银之后在导航里面都会看到转账和汇款的按钮,点击选择汇款方式;然后输入对方帐号、执卡者姓名、银行(有的需要支行)、汇款金额、汇款提示、汇款时间等。填写好之后点击提交。有的还会需要验证密保的,验证成功即可转账。

2018汇款要手续费吗?

     2017网上汇款要手续费,比如:
工行网上银行:转账金额的1%,最低1元/笔,最高50元/笔。招行网上银行:同城跨行转账是2元每笔,异地跨行转账收费比例也是1%,最低10元,最高50元。农行网上银行:同城跨行转账5000元以下收2元,5000元至5万元收3元,5万元至10万元收5元,10万元以上收8元。
交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费用的比例是0.4%,最低5元,最高是50元。民生网上银行:1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5元,手续费0.5元;1W--10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10元,手续费0.5元;10W--50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15元,手续费0.5元;50W-100W(含)他行人民币汇款,电子汇划费20元,手续费0.5元;大于100W,按照汇款金额的0.02‰(最高200元)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