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国内P2P平台

国内P2P平台

p2p平台是什么意思 p2p平台靠什么盈利

       浏览:4415

  p2p平台是什么意思,p2p平台靠什么盈利,“p2p”即“个人对个人”,是一种与互联网、小额信贷等创新技术、创新金融模式紧密相关的新生代民间借贷形式,它最大限度地为熟悉或陌生的个人提供了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小额信用交易的可能。那么p2p平台具体是什么意思,这类平台主要靠什么盈利?


  p2p平台是什么意思

  p2p平台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借贷,以平台为中介机构,把这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

  市场上p2p网贷平台众多,产品各不差异,收益率也不一样,建议投资者在选择产品时能理性的、谨慎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产品。

 

  p2p平台靠什么盈利

  P2P网贷平台既然是一个互联网中介,中介服务费是其收入的大头。与线下中介不同之处在于,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平台的开发者,除了双向收取必要的服务费之外,还会根据不同等级的注册会员(投资人)收取不同的账户资金管理费。正规的P2P平台的赢利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充值费:投资者充值的时候手续的手续费,一般平台都是免费

  VIP年费:缴纳一定的年费之后,可以享受相应的特权,以及在特定的节日里面(比如你的生日)可以有礼物送。

  利息管理费:平台从投资者的收益中收取一定的管理费

  借款管理费:从借款方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按照借款金额以一定的比例来收取

  提现手续费等:投资者提现的时候手续的手续费,一般提现为2元/笔,快速提现将提高金额,一般按照提现的金额来收取,优势是即时到帐。

  债权转让费:债权转让(CreditAssignment)债权转让又称“债权让与”,是指在不改变合同内容的合同转让,债权人通过债权转让第三人订立合同将债权的全部或部分转移于第三人。此时平台将会想债权人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一般也是按照债权转让金额来收取。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p2p平台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