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广州公积金贷款

广州公积金贷款

广州公积金贷款可手机申请还款啦!

       浏览:3429

时常忘记及时还款而影响再度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大头虾”们赶紧看过来。

 

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透露,职工在申请贷款当中切勿提供虚假资料,同时需高度关注本人的还款情况,提前做好还款准备,以防出现因为忘记存款或者余额不足等情况产生逾期,导致个人信用记录产生负面的记录。

 

而住房公积金贷款过程中一旦出现逾期情况,除了可联系承办机构办理还款逾期手续,今后更可以通过关注广州公积金中心的公众号或APP,在手机上自行申请还款逾期。

 

广州公积金中心表示,企业的诚信缴存是职工正常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关键条件。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先需满足缴存条件,即申请贷款时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如企业没有按月足额为职工缴存公积金,例如出现延迟缴交,非按月缴交,补缴等情形等将会影响职工申请贷款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