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购易贷

购易贷

南京银行购易贷正规吗_什么是购易贷

       浏览:5661

     购易贷是南京银行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在与南京银行签约的合作商户内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提供分期还款的信贷业务,产品有购易贷卡,放款速度快,贷款周期周期灵活,申请便捷,只需提供身份证件、收入证明和贷款用途即可。

南京银行购易贷正规吗?

     南京银行购易贷是正规的。
“购易贷”是南京银行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以快捷方便的审批流程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的资金需求,如装修、汽车等。
产品特点:属于消费信贷,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期限灵活,12个月、24个月,36个月、48个月可自由选择。并且首付最低仅需支付商品总金额的20%。
购易贷——在南京银行签约零售商户内,为客户购买汽车、家装、婚庆、旅游、教育、家电等消费产品或服务提供的分期消费信贷:
(1)无需担保,无需抵押;
(2)申请便捷,只需提供身份证件和收入证明即可;
(3)期限灵活,可随意选择12个月,24个月,36个月,48个月进行还款;
(4)贷款用途,适用于家装、结婚、旅游、教育、家电、汽车等产品或服务的消费;
(5)服务到位,一对一个性化服务,24小时专人服务专线95302。

什么是购易贷

     “购易贷”是南京银行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在与南京银行签约的合作商户内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提供分期还款的信贷业务,旨在以快捷方便的审批流程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的资金需求,如装修、汽车等。

购易贷的利率是多少
可参考最新一次降息后央行贷款基准利率,具体还需咨询南京银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