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购买二手房

购买二手房

购买二手房能贷款吗

       浏览:2405

  购买二手房能贷款吗?有不少的朋友考虑购买二手房,并希望贷款来购买的。那么实际上,二手房能贷款吗?

 

  购买二手房能贷款吗

  房龄15年以内的二手房是可以按揭的,超过则要视具体的房屋而定。通常商业银行贷款成数的规定:房龄10年以内贷7成,房龄10-15年的贷5-6成。

  通常情况下二手房按揭贷款都需要第三方代理担保,个人直接去银行是贷不到款的,因为你不熟息流程,没人给你和银行、房交所对接手续,找一家中介公司或贷款公司帮你代办贷款就可以了。

 

  二手房贷款申请条件

  1. 借款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正常缴存包括按月连续缴存、预缴、补缴住房公积金),且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

  2. 对于经中心审批同意,处于缓缴状态的单位,其职工在满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且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的条件下,可以申请贷款。

  3. 借款申请人可为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

  4. 借款申请人夫妻双方不得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记录或是政策性贴息业务记录。

  提示: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时间条件与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条件应同时满足;补缴不能将建立住房公积金的时间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