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购房房贷

购房房贷

购房宝典:你不知道的贷款买房技巧

       浏览:2302
      1.熟悉当地购房政策

  各地的房地产政策都有很多不同,如买房的税金比例、政府补贴、获取预售证的标准。如果是贷款购房的,还需要了解当地的贷款政策,不同银行的利率可能存在差距。这些都要在购房前也一定要了解清楚。

 

  2.了解项目背景

  一般情况下,楼盘的环境和价格优势容易引起你的关注。但在下单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房子本身的合法性、未来区域发展等,切忌盲目跟风,不要因贪便宜而购买了小产权房。

 

  3.恰当估计你的经济实力

  如果是异地购房,在购房行动开始前一定要恰当估计你的经济实力,根据自己的可承受能力选择相应价位的房屋。

 

  4.要保证资金划拨安全

  一般不建议携带现金,而是通过银行转账,可以选择电汇、转账、支票、异地存取款等多种方式进行。同时,一般情况而言,资金应该划拨到房屋所属开发企业账户,而不是售楼员等某个人账户。

 

  5.了解开发企业诚信度

  购房人在与开发企业打交道时,都处于相对劣势。因此,在购房之初,应该对你所心仪房屋的开发企业诚信有基本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