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

办理家庭无担保小额贷款条件

       浏览:3447

提要:家庭无担保小额贷款,顾名思义是指台前农商银行以辖内家庭为单位提供的短期信用贷款业务。

 

近年来,台前农商银行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研发和推出一系列真正契合农村与农民实际需求特点的金融产品,缓解农村和农民融资困难的问题。在新的经济金融形势下,为让辖区每个家庭享受到更多、更实惠、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台前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家庭无担保小额贷款”产品。 

 

“家庭无担保小额贷款”顾名思义是指台前农商银行以辖内家庭为单位提供的短期信用贷款业务。该贷款根据借款家庭收入、借款人家庭成员信用情况、借款人家庭成员组合情况等综合因素确定其授信额度增幅。其中五万元(含)以下授信,信用良好的借款人只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和贷款用途即可;五万元以上授信需借款家庭提供相应资产,如:房产、汽车、设备等;或经营者需拥有一定实用技术、经营者学历在高中以上、家庭中有子女受过高等教育等条件,可根据具体情况增加授信,且授信额度没有上限,以满足借款家庭不同层次的资金需求。

 

为使该产品实现风险的有效防控,该行在贷款额度上作了科学合理的划分,该贷款起点为一万元,五万元以下借款家庭只要符合条件可自由申请批量发放,超出五万元的起授信金额不作金额限制,大大提升了借款人申请的自由度。

 

为了更好地配合该金融产品的顺利推出,该行以全县社保卡发行为契机,收集整合了全县所有家庭成员信息,并将诸多信息分类登记,为该贷款产品作好铺垫。下一阶段,该行将向省联社提出增加此贷款品种的需求及商讨开发相应的技术平台,为该产品的顺利推出再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