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经营贷款申请资料

个人经营贷款申请资料

兴业银行经营贷款介绍

       浏览:5425

一、兴业银行经营贷款概述

 

兴业银行经营贷款是兴业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兴业银行经营贷款的产品主要有:个人经营贷款,个人经营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二、兴业银行经营贷款基本要素

 

☆产品特色:

 

1、申请简便,审批快捷 

简化贷款申请手续,申请资料齐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助客户把握商机。   

 

2、一次授信,循环使用 

单次授信期限可达10年,授信期限内,额度循环使用,避免多次重复申请的麻烦。  

 

3、自助用款,方便省息 

获得自助额度后,客户可以足不出户,通过兴业银行的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自助放款和还款,节约财务费用。 

 

4、多样担保,贷款更易 

提供质押、抵押、自然人保证、专业担保公司保证、市场管理方保证、联保、互保、组合担保等灵活多样的担保方式。 

 

☆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 

 

1、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实际贷款需求、提供的担保等情况确定;  

 

2、贷款期限:根据不同的贷款用途及提供的担保方式确定,最长可达10年;  

 

3、贷款利率: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及相应的浮动比例内执行。   

 

☆贷款方式:  

可以申请单笔贷款,也可以申请授信额度。 

 

☆还款方式: 

 

1、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可以采用按月付息到期结清贷款本息、分期还本法,或其他本行认可的方式。  

 

2、期限在1年以上的,可以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分期还本法,或其他本行认可的方式。 

 

三、兴业银行经营贷款条件

 

个人经营贷款的对象为符合兴业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政策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包括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用于生产经营的农户等。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在分行管辖地域范围内有固定住所,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信用良好,经营稳定;  

 

3、兴业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四、兴业银行经营贷款申请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  

 

2、经年检的营业执照;   

 

3、经营实体的经营状况辅助说明材料;   

 

4、个人收入或资产证明材料;   

 

5、贷款用途的相关协议、合同或其他证明文件;   

 

6、担保相关材料;   

 

7、兴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