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工资卡贷款

个人工资卡贷款

北京工资卡贷款可靠吗?

       浏览:3381

北京工资卡贷款可靠吗?对于北京地区员工的工资卡是否可以进行贷款,应该也是生活在北京的朋友所想知道的,卡宝宝小编在此告诉大家,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向北京地区的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北京工资卡贷款是可靠的!现在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有关北京工资卡贷款的基本条件和北京工资卡贷款的额度。

 

一、北京工资卡贷款的基本条件

 

(一)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境外自然人;

 

(二)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三)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四)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五)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六)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北京工资卡贷款的额度
 

据小编了解,北京工资贷款是指按借款人月工资收入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以个人收入作为保障用于个人消费需求的保证贷款,无需担保。信用贷款的额度是收入的8-10倍左右,除了你的工资卡外,你的信用记录也很重要,也是要纳入贷款审核的,所以个人应该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以免日后会有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