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短期贷款

个人短期贷款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浏览:3442

  个人小额短期贷款因其程序简单,还款方式灵活等优点而受到个人和企业的青睐,小额贷款也可以说是一种信用贷款,虽说无需抵押和担保,但也有着一定的条件要求,那么个人小额短期贷款怎么申请,个人小额短期贷款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

  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贷款人认可的并与贷款人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且需由贷款人代发工资;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5、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申请资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申请流程:

  1、由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2、银行收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审核;

  3、通过银行的审核、审批通过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

  个人小额短期贷款如何申请小编就介绍这么多,小额贷款虽说额度较低,但不管是银行借贷还是民间放贷,小额贷款都要求贷款者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才行,切勿因还款不及时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对后期的其他贷款造成影响。

 

  个人申请小额信用贷款注意事项:

  1、申请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无论是银行放款,还是金融机构放款,都需要申贷人有还款能力。也就是说,那些声称,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贷款给你的,千万不可以相信。

  2、很多人都问,凭身份证是否可以贷款的问题。这里解答一下:身份证是证明个人身份的证件,无法证明个人信用情况。所以仅凭身份证,任何正规的贷款机构都不会通过贷款审核的。

  3、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无论是通过银行还是金融机构贷款,都要保证按时还款,这样下次需要贷款的时候,才会使对方认可你的信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