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高利贷利息

高利贷利息

高利贷利息计算公式

       浏览:10231

  高利贷的资金价格都是指1元钱一个月的月息,比如,如果说高利贷是6分利息,就相当于年利率是72%,1毛则相当于年利率是120%,这远远高出银行贷款利率。那么,在这种利率下,高利贷利息怎么算呢?

 

  通常,计算方法是利滚利,即复利法。复利计算利息,高利贷利息计算公式如下:

  F=P×(1+i)^N(次方)

  F:复利终值

  P:本金

  i:利率

  N:利率获取时间的整数倍

  知道了以上公式,我们再来举个例子具体说明高利贷利息怎么算。如果您借15000元高利贷,约定利息是6分,也就是月利率为6%

  一年本利和=15000×(1+6%)^12= 30182.95元

  此公式解释了为什么会有很多人因为借高利贷而倾家荡产。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高利贷利息计算公式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