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夫妻一方信用不良

夫妻一方信用不良

夫妻中一方信用不良会影响贷款买房吗?

       浏览:33271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听到这样一个问题,夫妻中一方信用不良会影响贷款买房吗?其实这样情况的确会影响到贷款买房的,具体情况就有卡宝宝网小编向您介绍。

 

夫妻双方,如果其中一方有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到房贷申请吗?

 

已婚人士办理贷款,银行查看征信记录是以以家庭为单位的。你已婚,银行在审核时会对你和配偶进行审核,其配偶的不良征信记录有可能会影响到你的房贷申请。即使以夫妻一方名义贷款买房,贷款人征信记录良好,若其配偶多次逾期还款,银行在放贷时会更加谨慎。

 

不过银行审贷时更看重贷款人信用记录,若贷款人配偶征信记录不佳,银行审贷时会更加谨慎,但并不意味肯定不放贷。若逾期行为非有意,可向银行说明情况,出具相关“无意逾期”证明,这种情况通常不会拒绝放贷。从逾期次数看,银行对于你办理贷款可能执行的标准有:减低贷款成数,提高贷款利率。如果是首套住房贷款的情况下,很可能不会享受贷款利率优惠。但若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贷款会被拒绝。

 

=猜你喜欢=

 

夫妻离婚房贷谁还?离婚析产办理流程

80后夫妻化解还贷压力:延长年限变更还款方式

网购违约可影响贷款买房出国旅游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房贷”,马上免费申请利率最优惠的房产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