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分期手续费

分期手续费

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多少_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方式

       浏览:6258

  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多少?“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京东.jpg

  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方式


  京东白条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最长30天延期付款、或者3-12个月分期付款。


  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手续费


  分期付款的手续费为每期0.5%,到期未还款需要支付违约金。在最后付款日到来前,京东会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来提醒客户还款。


  分期服务费:指用户选择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服务时须承担的分期付款服务费用,计算公式为: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分期期数;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每期分期服务费与当期本金一同收取,服务费用约为银行类似业务的一半。


  违约金:指用户在到期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而导致信用违约时,用户应支付的违约金额,违约金=应付未付金额×违约金比例×违约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