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房屋抵押贷款流程

房屋抵押贷款流程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浏览:2435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是银行为已获得银行住房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提供的加按贷款服务。您在偿还一定贷款本息后,如一时需要资金用于个人消费或经营,可用该房屋抵押价值减去原贷款余额后的差额作为抵押,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

  房产已经处于抵押状态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若是再用自己的房产申请抵押贷款的话就相当于进行二次抵押了房产已经抵押了一次还能再抵押一次吗?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很清楚所以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房产是可以进行二次抵押的。

 

  当然房屋二次抵押的时候主要通过两种途径:

  一种是通过银行通过银行只能做提前还款还清此房产的剩余贷款之后重新到其他银行再次抵押。

  一种是通过担保公司则不需要提前还款但贷款额度一般不能超过所抵押房产的剩余价值。

  需要注意并非所有房产都可以进行二次抵押房产二次抵押是有着一定的条件限制的条件如下:

  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期房是不行的并且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没较高经济价值的房产也无法顺利申请房贷。也就是说房屋要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才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

  以上就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相关流程,需要注意的是二次抵押的房产所获得的额度不会很高,一般你所贷到的贷款限额=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