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房贷压力测试

房贷压力测试

房奴家庭如何实现三年内买车计划?

       浏览:3322

房贷压力一直是我国年轻人身上最大的经济压力,但是合理的理财计划却可以有效地减少这一压力。通过对保险、基金、银行等理财产品的正确投资,不但可以减轻经济压力,而且可以获得更多的生活保障。还房贷的年轻家庭应该如何理财呢?房奴家庭如何实现三年内买车计划?

 

房奴家庭情况

 

赵先生2014年12月份刚完成新房子的装修,但是入住新房的喜悦却无法减轻赵先生身上的经济压力,之前买房、装修已经花费了自己的大部分积蓄,目前家中积蓄只剩下不到10000元。赵先生希望能通过合理的理财计划改变目前的现状。

 

赵先生家庭成员组成情况:赵先生,32岁;赵先生的爱人,28岁;赵先生的孩子,2岁;赵先生的父母,60岁,已退休,身体情况一般,暂时无需儿女照顾。

 

赵先生家庭经济收入情况为:赵先生月收入4500元,年终奖18000元;赵先生的爱人月收入3500元,年终奖500到1000元不等。夫妻二人均有“五险一金”。

 

赵先生家庭支出情况:每月还房贷1850元(共15年,已还1年半),生活费每月2500元,小孩奶粉平均每月500元,每年过年花费5000元,每年物业费1400元。

 

赵先生的理财目标

1.希望通过几款实惠的保险产品来解决父母的养老问题、孩子的教育金问题。

2.未来3年内有购车计划,希望车子的价格是在10万元之内。

 

专家建议

 

保险计划:孩子的教育金储蓄可以考虑平安人寿的“守护星少儿保障”计划,年存保费1万元左右,共储蓄20年。这个保险计划除了能提供孩子高中和大学的教育金准备外,还可以作为医疗储备,以防孩子成长过程中可能出现重大疾病等风险。

 

赵先生夫妇二人可以考虑“平安鑫祥两全保险”计划,年存保费合计1万元左右,共储蓄20年。这一保险计划可以充分解决赵先生夫妇二人的养老生活,至赵先生60岁时,该储蓄可以转化成养老金使用。

 

此外,赵先生夫妇二人最好再为自己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和意外险,可以考虑“平安福终身寿险及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障计划,年存保费合计1万元左右,共储蓄20年。该保险计划可以帮助赵先生夫妇解决重大疾病风险和意外风险所带来的财务伤害和收入损失问题。上面三个计划年储蓄大概为3万元左右,而且都有相应的豁免保费的功能。

 

买车计划:赵先生家每年大概还有2万元的结余,目前手上还有1万元结余,将这笔钱用于银行储蓄和理财产品购买,累积3年,基本可以实现买车的目标。

 

另外,专家建议赵先生可以预留一笔约2500元的应急资金,以应对日常家庭风险。这笔钱可以选择流动性强、风险低的理财工具来打理,比如银行储蓄、余额宝等。

 

 

=猜你喜欢=

 

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

4S店贷款买车最新手续和流程

贷款买车陷阱多 五招教你防被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