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房产证抵押贷款

房产证抵押贷款

怎么用房产证办理抵押贷款

       浏览:2418

  怎么用房产证办理抵押贷款?现在贷款越来越方便,很多家银行也都开放了贷款政策,让急需资金周转的人更加方便。那么,怎么用房产证办理抵押贷款?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一、什么是房产证抵押贷款

  房产证抵押贷款就是指借款人以所购住房和其他具有所有权的财产作为抵押,并由第三方为其贷款提供担保并愿意承担连带责任的贷款方式。它不同于按揭贷款的地方是实际上客户已经有了可以上市交易的房屋抵押给银行,而不是即将拥有。

  二、房产证抵押贷款所需材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6.贷款单位要求的其它资料

 

  三、怎么用房产证办理抵押贷款

  1、把银行需要的资料备齐。

  2、银行会在贷款人提交资料以后进行相应的审查,如果资料有误或者不齐全,会要求贷款人重新提交。

  3、审核通过以后贷款人将自己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交给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公证以后贷款就成功了,银行会开始向贷款人划款。而贷款人需每月按期向银行还款直至还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