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二手车抵押贷款

二手车抵押贷款

二手车如何做抵押贷款

       浏览:4212

  二手车如何做抵押贷款?首先需要符合二手车抵押贷款条件,其次才能走流程去进行二手车抵押贷款购车。

 

  向贷款机构申请二手车抵押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据了解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在国家信用记录上没有不良记录;

  4、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现在很多抵押贷款的银行和金融机构,为了解决很多的资金不足,纷纷推出抵押贷款政策,我们知道新车抵押贷款是可以的,那二手车呢?汽车相对房子而言,其本身价值就没有房产高,更何况是二手车呢。

  所以在用汽车做抵押办贷款获审批可能性更小一些,尤其是二手车贷款。二手车其贬值速度更快,有不少贷款机构都不愿意做二手车抵押贷款业务。不过,如果按照这样的做法,二手车也可以抵押贷款!

 

  首先,是你在选择贷款机构方面很关键。众多银行虽然都表示可做二手车抵押贷款业务,但在实际操作的时候却是非常困难的。二手车抵押贷款选择贷款机构最好找当地贷款公司。或者通过当地贷款中介办理会容易许多。

  其次,是你所准备的资料。要知道,任何贷款机构发放贷款,都是要考虑贷款风险的。在用二手车做抵押办贷款的时候,如果您个人名下有其他资产,将资产提交给贷款机构。不用抵押,但提供后至少让贷款机构了解你的还款能力,这样会更方便办贷款。

  然后,是在贷款时间的选择。一般,贷款机构的九月、十月额度会相对紧张,除此以外,每年年底也比较紧张。在这个时候申请二手车抵押贷款会比较难获审批。

  最后,是二手车的价值。如果您二手车本身价值已经不是很值钱了,那么建议就没必要用二手车做抵押办贷款了。用二手车做抵押贷款,需要有专业的评估机构评估二手车的价值,手续比较多,如果二手车本身不太值钱还用其做抵押,最后借款人可获得的额度会比较低而中间费用会比较高。

  所以,各位朋友综合上述的情形,来进行二手车抵押贷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