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抵押消费贷款

抵押消费贷款

抵押消费贷款条件 抵押消费贷款流程

       浏览:3391

  抵押消费贷款条件,抵押消费贷款流程,抵押消费贷款是指借款人以银行认可的本人或第三人已经合法拥有的、可上市流通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贷款的一种资金信贷方式。

 

  抵押消费贷款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至六十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所在城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借款人应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质押的权利;

  (5)贷款额最高为房屋评估值的70%;已购公房(成本价购房)不超过60%;公寓、别墅不超过50%;

  (6)有购房合同、协议或有关批准文件;

  (7)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抵押消费贷款流程

  (1)借款人将个人资料及三证交银行申请贷款,填写贷款申请审批表。

  (2)银行审核同意后,通知借款人到指定的评估机构对抵押房屋进行评估。

  (3)借款人携带评估结果及个人资料到银行签订借款合同,交纳相关费用。

  (4)银行代办财产保险、合同公证及抵押登记手续。

  (5)抵押手续办妥、银行凭他项权证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6)借款人向银行领取公证书(贷款资料)。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抵押消费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