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担保合同

担保合同

蓝光为子公司提供5亿元贷款担保 将用于项目建设

       浏览:2819

    昨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蓝光发展将为其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5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告称,此次贷款主要用于蓝光和骏下属公司的项目开发建设,以及经歌斐资产事先书面认可的其他用途。

    蓝光发展表示,在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内,公司与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签署了相关融资及担保合同。

   

蓝光为子公司提供5亿元贷款担保 将用于项目建设

 

    根据合同,歌斐资产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蜀都支行,以委托贷款形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提供5亿元的借款。

    资料显示,截止2015年10月16日,蓝光发展及控股子(孙)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54.7亿元,占公司2015年半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98.11%。蓝光发展对控股子(孙)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孙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46.72亿元,占公司2015年半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88.66%。

    另据同日公告,蓝光股票于8月25日停牌以来,9月24日蓝光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自9月24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目前蓝光无进一步有关停牌的公告发布。

    资料显示,蓝光2015年1-6月的营业收入约35.10亿元,同比增加130.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5亿元,同比下降23.73%。土地储备同比增长115%,为下半年和明年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数据显示,蓝光集团上半年成都销售备案面积达到39.40万平方米,销售备案总金额达到32.05亿,销售备案面积与备案金额均排名成都地区第二名,其中蓝光COCO国际为蓝光集团主城区畅销产品,2015年备案套数达1024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