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项目

贷款项目

江善良督查世行贷款项目

       浏览:2313

  1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善良率队督查世行贷款项目,他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统筹推进,合理利用好世行贷款结余资金,确保世行项目优质、高效、平稳地推进。

 

  江善良先后实地查看新江村道路改造工程和新江村蔬菜基地改造工程,现场商定工程实施细节,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世行贷款争取难,每一个项目申报获批都来之不易,内容复杂周期长,工作量大,需要细心耐心和毅力。区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每一步都需做到位、做仔细、做周全,促进项目的成功落实。

 

  江善良强调,项目确定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现场详实勘察,尽快确定结余资金项目建设内容和投资概算,认真履行报批手续,争取早日启动建设。要倒排项目进度抢抓工期,全面分解年度目标任务,逐个项目分时间节点排出具体推进计划,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在施工过程中,相关部门要深入施工现场,强化项目协调调度,了解最新进展情况,掌握相关数据,监控项目动态,及时进行项目纠偏和考核,以有效的管理切实保障项目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