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常识

贷款常识

贷款不通过,80%都怪你自己!

       浏览:2654

  年底了,各大金融机构纷纷收紧放款额。每年贷款几乎遇到利率上浮、审核变严等一系列问题。聪明的人呢,会早早做好准备,要不就抓紧时间找相熟的信贷经理申请,要不就是赶紧去备足材料赶上年末这班车。但是总有些人,就是不信邪,不抓紧,不准备。等到最后时刻,发现款申请不下来,资金无法周转!

  一、别想当然

  为什么需要找靠谱的贷款平台?就是因为帮你省下时间,资质有没有问题?资料都带齐了吗?能贷多少心里有个谱吗?别觉得随随便便就能贷个几十万。征信差还觉得无所畏惧,负债高还觉得毫无压力。希望你在借钱之前,认真想一想,这笔钱用来做什么?有没有能力还这笔钱。

  二、别借了不还

  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欠钱不还的理,可偏有些人觉得“我凭本事借的钱,为啥要还?”不还?老赖,这些后果了解一下。辛辛苦苦攒下的一套房法院可以拍卖,信用分同步各大平台,连网购都要受限。当不了高管,做不了老板,孩子都读不了重点学校。坐不了飞机高铁,养老金被直接划扣。情节严重最高会判决7年有期徒刑。做老赖,影响的不止是自己,还有你的家人。

  三、别一拖再拖

  资料全了吗?缺这缺那。上周说要补齐的材料补好了吗?忘了忘了,再等一周。填写联系人对着电话簿就是憋不出一个来。联系家属常规调查以为要被人肉。问一句,“您有资金需求吗?”傲娇回答:“我不要,我不要。”这可好,利率越拖越高,额度越拖越低。年底了,急急忙忙,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四、如何顺利贷款

  1、早计划,早申贷

  做好资金计划,年底要囤货的,装修的,旅游的,统统计划好,就可以申请了!

  2、 保持脑袋清醒,认准靠谱贷款公司

  可以在本公众号找贴心的客服姐姐或者打开微信找到你熟悉的信贷经理,可以更快下款,不懂的事情就让专业的人来处理,超级省心。

  3、 随时注意你的征信,洁身自好

  贷款难,贷款条件就会提高,想要贷款,就更要爱护自己的征信记录。以前能够通过信审的征信,在年底审核也要有更多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