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

申请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注意事项

       浏览:2265

  申请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注意什么?申请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是指为了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而设立的一种贷款方式。

  一、国家有资金,这政策确实有,而你也知道这点,说明你是一个非常关注时事和信息的大学生,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


  二、根据国家创业贷款的规定,创业贷款是有针对性的,也就是说有一些行业是不能贷款,有些行业是可以贷款的。


  三、要想获得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你要找的部门是劳动保障部,市级的,特别是大学生创业贷款,他们会非常热情的接待你们。


  四、主要要提交的是你的项目报告书,这是最重要的,这个报告书也有点像我们说的创业计划书,里面要包括你的项目名称,项目发展潜力,市场调查报告,预计利润率,风险率,你的公司的主要成员,他们的学历,他们有哪些能力等很多东西,最关键的就是要让他们相信你的项目是可行的,你的公司的人也是非常有能力的,将来你的公司一定会赚钱的。


  五、贷款是要担保人的,担保人必须是公务员之类的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若没有你几乎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