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成都小额贷款

成都小额贷款

小贷公司要耐得住寂寞:坚持诚信合规守法经营

       浏览:4511

提要:小贷行业必须坚持诚信,合规守法开展“小额、分散”的小微贷业务,这样公司经营才会长久、路才会越走越宽。作为客户,也要坚持诚信,选择适合自己的小贷公司进行长期合作,才能让事业越做越大。其次,小额贷款公司未来要发展壮大,必须要有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管理的思维。

 

自2004年以来,国家为了弥补面向大众的金融产品不足,放宽了相关的政策,我国小额信贷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其中涌现了一些管理规范、服务信誉都比较好的贷款公司,这些贷款公司专业针对工薪族及个体工商户人群提供资金支持,对地方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然而,随着全国一些地区民间金融乱象频出,小额贷款这个跟民间金融原本扯不上关系的准金融行业,却受到了影响。由于信息不对称、宣传不到位,小贷公司被“不明真相”的市民们曲解成了“歪公司”。对此,在成都小额贷款领域从业多年的资深人士焦阳表示,这是完全错误的理解,对小贷行业的健康发展极为不利。

 

焦阳认为,就小额贷款公司而言,真正做“小额、分散”业务的小贷公司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小额贷款公司的经营业态和监管规定了其“只能贷不能存”,明显不同于投资理财公司,有实际资金需求的客户可放心在小贷公司进行正规的贷款业务。

 

当前,成都市场有很多小贷公司正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小额、分散”的道路往前走。但也有个别的小贷公司挂着小贷公司的名义,在受理项目投资和资金过桥的业务,焦阳对此表示,这些公司不合规守法经营,只追求眼前利益,迟早要付出沉重代价。

 

面对现在的行业困境,焦阳表示,小贷行业必须坚持诚信,合规守法开展“小额、分散”的小微贷业务,这样公司经营才会长久、路才会越走越宽。作为客户,也要坚持诚信,选择适合自己的小贷公司进行长期合作,才能让事业越做越大。其次,小额贷款公司未来要发展壮大,必须要有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管理的思维。焦阳表示,小贷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更多体现在标准化、科学化和系统化的信贷工厂体系,并以此来支撑到小额贷款公司对客户高效、快捷的服务。“做小额贷款业务要耐得住寂寞,扛得住风险”,焦阳表示,提高行业准入门槛、监管到位、宣传到位,小贷行业的春天就会真正来临。

 

 

=猜你喜欢=

 

P2P小额贷款是大数据主战场吗?

国家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今天成立

怎样办理北京小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