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车贷合同

车贷合同

车贷合同没给我怎么办_车贷没有合同会怎么样

       浏览:29854

  车贷合同即购车合同,购车合同是购车人与经销商签订的正式购销合同,是保证经销商与消费者双方权益的一个依据。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果车贷合同没给我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以下内容。

  如您在中国银行申请个人消费类汽车贷款业务,在《抵/质押合同》或《保证合同》生效后,经办行应根据《借款合同》约定的用款计划和借款人签署授权划款通知书,将贷款直接划至指定经销商帐户。如贷款行没有给您合同,需要请您详询贷款经办网点人员。 因各地区存在一定差异,需要请您申请贷款时详询当地经办机构。

  按照合同法,合同签署方有权保留一份合同。贷款人可直接致电银行办理人员,具体询问合同的相关事宜。

  1、银行贷款合同是证明个人跟银行存在借贷关系的证明,上面会约定车贷的时间、利率计算方式及还款方式安排等等。还有违约责任之类的一些条款。

  2、贷款合同一般一式三份乃至四份,银行和贷款人都应妥善保存。

  对于车主,在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相关手续,是否在自己的接受范围之内。此外一定不要签署空白合同,在签订合同时,要确保自己是跟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上面有明确的首付、月供、贷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