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采购贷款

采购贷款

厦门推出政府采购贷 服务竞标小企业

       浏览:2729

近日,厦门建行与厦门市担保有限公司和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签署“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贷款业务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沧公司将向建行和市担保公司提供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信息,中标企业可向建行和市担保公司申请纯信用担保贷款。

 

这款名为“政府采购贷”的产品有几大特点,一是,贷款门槛低,中标企业凭政府采购合同即可向市担保公司申请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担保额度,建行在市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基础上给予发放贷款;二是贷款额度大,建行为取得政府集中采购订单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最长1年,最高3000万元的循环贷款额度;第三是贷款使用灵活,该贷款产品可以随借随还,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建行和市担保公司合作推出的“政府采购贷”业务,有助于广大小微企业更有信心参与政府集中采购的竞标,特别是为缺少担保抵押手段的轻资产小微企业提供了一条融资的新途径;同时由于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政府集中采购的竞争中,有助于采购部门扩大选择面,从而进一步降低采购项目的成本,提高集中采购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