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不良信用记录

不良信用记录

如何查不良信用记录_如何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浏览:2671

     央行征信报告中的信息来自放贷机构、公用事业单位、法院和政府部门等,不良的信用记录是指征信报告的违约信息、欠税信息、法院和行政处罚信息,一般来说个人贷款会更关注违约信用里面的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情况。

如何查不良信用记录?

     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查询或者登陆个人征信网上查询登录入口:https://ipcrs.pbccrc.org.cn/,通常再由征信管理部门人员或者银行都会把持卡人的查询申请表登记到起来,然后再将查询申请信息发送至征信服务中心.当征信服务中心收到请求时,在查询出结果后,都会发回信息到征信管理部门或银行(也有可能会直接通知申请人到征信服务中心去领。)。信用要珍惜,理性刷卡。不论你的信用问题有没有出现危机,曾经是否被银行纳入到不良信用记录的阵营里。

如何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1.“刷新”消除。信用卡的个人征信记录是根据个人信用卡的消费、还款情况不断刷新的。如果最近2年内有信用卡逾期情况,那么,持卡人继续持有该卡,每月稳定消费并按时足额还款,2年后,信用卡逾期记录就会被新纪录“刷新”2.与银行沟通消除。如果是非恶意或不可抗力因素产生了信用卡逾期,且逾期并不严重,您可以尝试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或者前往银行网点与银行经理沟通,并提供相关证明和保证书,如果银行还没有上报征信,那么,有可能消除信用卡逾期记录3.自然消除。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记录的保存期限是5年。也就是说5年后,信用卡逾期不良记录会自动消除。如果实在是没有办法消除信用卡逾期记录了,就只能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