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毕业生创业贷款

毕业生创业贷款

毕业季来了 毕业生创业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浏览:2584

六月中下旬,又是一年毕业季,在空间和朋友圈里晒完各种搞怪的毕业照后,又有七百多万孩纸要告别学生时代,出来"混"社会了。现在就有不少将毕业的童鞋问到,毕业啦,想创业,毕业生创业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呢?别急,卡宝宝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金融支持政策

 

1、为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支持力度,国家制定了优先贷款支持、适当发放信用贷款的制度。考虑到大学生贷款难的根源(难提供有效抵押物),多家银行开通了针对自主创业的大学生适度发放信用贷款的通道。对于资质良好且能提供有效担保的,金融机构将给予优先信贷支持。 

 

2、利率优惠,简化借贷手续。国家规定,对于创业贷款的有志毕业生,金融机构要给予一定的优惠利率支持,且要简化贷款手续,在一定期限内周转使用合理的授信贷款额度。 

 

二、税收支持政策

 

1、国家规定,凡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自工商部门批准其经营之日起1年内免交税务登记证工本费。 

 

2、新办的城镇劳动就业服务企业(国家限制的行业除外),当年安置待业人员(含已办理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下同)超过企业从业人员总数60%的,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可免纳所得税3年。 

 

3、劳动就业服务企业免税期满后,当年新安置待业人员占企业原从业人员总数30%以上的,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可减半缴纳所得税2年。 

 

怎么样,国家对有志青年的扶持力度还可以吧?卡宝宝小编觉得,税收支持方面,国家给的优惠确实挺不错的。只要安置待业人员做的够格,接连几年的免税确实会为企业省下一笔开支。想创业的童鞋们,国家的扶持给到了,就剩你们的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