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贷款为何额度会不相同?受这三方面影响!

申请贷款为何额度会不相同?受这三方面影响!

      

  俗话说“钱不是万万不能,但没钱就肯定万万不能”。生活中处处都是需要花钱,那么没钱怎么办?无非就两条路:借钱和省钱。


  当人们遇到资金紧张时向放贷机构申请贷款时,有人就留意到,并非人人都是有“信用价值”。


  申请贷款,每个人的额度都不尽相同。为什么有的人额度特别高,有的人额度特别低?

  1、个人征信
  在贷款中,个人征信是非常重要的指标,这不仅关系到是否能得到贷款,也关系到贷款的额度。如果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收入稳定,没有出现过信用卡逾期和贷款逾期等情况,银行会放出比较高的贷款额度。相反,如果个人信用不好,想要申请高额度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如果征信太差,银行一般会拒绝申请人的贷款申请。如果征信太差上了黑名单,那么申请人以后的贷款都会受到影响。贷款都贷不到就更不要谈贷款额度了。


  2、个人收入
  工作收入对于贷款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对于工作和收入都很稳定的工薪族来说,只要有稳定收入流水,就可以贷到比较高的额度,如果借款人的其他条件也比较优质的话,贷款额度会更高。因为在银行看来,稳定的收入意味着稳定的还款能力,也意味着风险更小。如果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这样自然更受银行的青睐,银行也更乐意调高借款人的贷款额度。


  3、工作性质
  如果个人是国企、行政事业单位、机关、500强企业员工等,银行的贷款额度是工资的2倍或以上,通常情况下,稳定的职位更容易获得银行的青睐,因为贷款的额度和工作性质是有关系的,事业单位的工作意味着拥有稳定的收入,这样银行收不到还款的风险将大大地降低,所以银行对于拥有稳定工作的借款人,通常会给予更高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