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各大银行的“秒贷”产品细数

各大银行的“秒贷”产品细数

      

在互联网时代,在大数据风控的保驾护航之下,曾经的大象也能起舞。目前,不仅绝大多数的商业银行可以在线申请贷款,部分银行甚至已经推出在线“闪贷”“秒贷”,无需提供任何资料,仅仅需要几个步骤就能实现即时申请、即时到账。那么,2015年各大银行的“秒贷”产品有哪些?卡宝宝小编和你一起细数一下。

 

不需要房产抵押、不需要担保人,有些甚至不需要任何材料,贷款几万元到几十万元都可以在几分钟甚至几十秒内完成。“秒贷”不是梦想,它已经在我们身边。比如建设银行的“快贷”、工商银行的“逸贷”、招商银行的“闪电贷”、浦发银行的“浦银点贷”、广发银行的“E秒贷”等等。

 

1、浦银点贷

 

日前,浦发银行正式对外宣布推出其针对个人客户消费需求定制的网络消费贷——浦银点贷,全流程在线自助办理,实时申请、实时审批、实时授信。

 

“浦银点贷”采用“纯信用、全线上、无需纸质资料、实时审批放款”的业务模式。客户可以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微信银行等全线上渠道随时随地办理。据了解,符合条件的客户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在1分钟内即可完成,最高可贷30万元,最长可贷1年。浦发官方数据显示,截至9月中旬,“浦银点贷”已为近万人提供消费融资服务,累计授信超过10亿元。


 

2、广发“E秒贷”

 

而就在不久前,广发银行推出可受理所有个人客户信贷申请的互联网贷款产品——“E秒贷”。目前,“E秒贷”提供的纯信用贷款额度从5000元至30万元。客户一次申请,享有5年的循环额度,随用随借,按天计息。


 

3、招行“闪电贷”

 

其实,相类似的产品已有多家银行推出,比如招商银行的“闪电贷”,顾名思义,犹如闪电般迅速。它的口号就是“移动端,全自助,零资料,60秒”。审批后的贷款将在60秒左右发放到市民的账户中,让顾客获得了闪电般的贷款体验。据悉,客户可通过招行手机APP或网上银行自助办理贷款,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 “闪电贷”通常授信区间在1000元至50万元。


 

4、建行“快贷”与“手机快贷”

 

事实上,建行的“快贷”都是去年就已经推出的产品。今年以来,更有多家银行发力移动端。比如近日建行推出了“手机快贷”,即网银快贷的手机版。贷款实现了绝对的“秒批”,只要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动动手指头,秒申、秒审、秒签,三步即可在手机上完成签约,贷款门槛最低降至1000元。同时建行为了庆祝快贷上线一周年,利率由原来的6.6%,直降1个百分点至5.6%。这一费率也是现有的银行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中十分实惠的。


 

5、平安“租金贷”

 

此外,除了“秒贷”“闪贷”等传统消费类贷款,各银行间的其他消费类贷款也是五花八门,比如租房、旅游、投险时也都可以选择消费类贷款,同样不需要各类抵押、担保、资料等,只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轻松实现。比如平安推出的“租金贷”,即房屋租金可借贷,免息期高达50天。


 

6、工行“居逸贷”

 

工行的“居逸贷”,是为房产交易税提供贷款,最高额度为房产交易价格的10%,但最高不能超过50万元。

 

卡宝宝小编认为,为顺应个人消费贷款小额化、即时化、线上化的发展趋势,银行纷纷发力互联网金融创新,而这种创新也在为消费信贷市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使贷款突破了时间、空间限制,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消费贷款需求。未来,类似上述各大银行的“秒贷”产品将会越来越多。

 

 

*卡宝宝推荐:点击“渣打无担保个人贷”,马上免费申请低门槛的银行信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