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三招教你选好大学生贷款平台

三招教你选好大学生贷款平台

      

当前,随着大学生贷款需求的增长,很多大学生贷款平台发展迅速。那么,在选择大学生贷款平台时,有哪些事是需要借款人注意和了解的呢?卡宝宝小编就当前大学生贷款行业中最火的名校贷、趣分期、分期乐、拍来贷等大学生贷款平台进行对比,提醒大家在选择大学生贷款平台时,必须学会下面的三大招。 
 

一、要找到那些利息低、借款额度灵活的平台

 

在选择大学生贷款平台时,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那些利息低、借款额度灵活的平台,也就是要找到最实惠的大学生贷款平台。那么,就要对比的就是各个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借款月利率和借款额度。

二、要查看大学生贷款平台是否会收取手续费

 

在对比各个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借款月利率和借款额度之后,需要查看,这些大学生贷款平台是否会收取手续费。毕竟很多大学生贷款平台都是营利性的,除了收取利息,还可能收取手续费、咨询费之类的其他费用。所以,第二步,就是对比各个大学生贷款平台的手续费。

三、对比各个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审核方式

 

从审核方式中可以看出借款人需要提交哪些必须的资料。此外,审核越简单,那么审核效率越高,申请借款后到账的速度就越快。

从对比中发现,这四个大学生贷款平台中借款月利率最低的是名校贷,仅需0.99%。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借款平台,大学生贷款平台虽然有一定的低息优势,但是很多大学生贷款平台的本质都是营利性的金融公司。同其他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对比中,最具诚意的是名校贷,借款额度灵活,借款月利率比信用卡低了50%,考虑到了学生的经济实际和还款能力。

 

不难发现,在大学生贷款平台借钱不仅要支付每月的利息,还需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各个平台的手续费基本在4%至5%之间,有些平台还要收取充值费和提现费。名校贷收取本金4%的咨询费,但是如果正常还款,这部分的咨询费会退还给用户。

 

从审核方式和到账时间来看,申请名校贷所需填的材料很少,很方便,且到账时间最快。名校贷采取的是智能审核系统不需抵押和担保,只要通过相应的学籍认证,就能借到钱。可见,名校贷在借款额度、借款月利率、手续费、审核方式、到账时间,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最后,卡宝宝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在选择大学生贷款平台时要擦亮眼睛,货比三家之后再做决定。此外,一定要注意还款时间,不要逾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