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将推无抵押贷款 最多贷20万?

微信将推无抵押贷款 最多贷20万?

      

提要:据外媒消息称,腾讯公司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微信应用中增加个人贷款功能,这一新微信个人贷款功能被称为“微粒贷”,用户在无需提供担保或抵押品的情况下可借款最多人民币20万元。微信将推无抵押贷款,这是真的吗?卡宝宝小编与你去看看。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微信应用中增加个人贷款功能,这是这家中国互联网巨头在互联网金融服务业扩张的最新举措。

 

这一新微信功能被称为“微粒贷”,用户在无需提供担保或抵押品的情况下可借款最多人民币20万元(31,350美元)。微粒贷服务由腾讯控股和几家中国金融公司今年1月推出的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运营。

 

互联网金融是中国两大科技公司的下一主要战场,这两大公司是以网络游戏和社交网络为主要业务的腾讯控股和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两家公司均通过其附属公司提供网上支付服务,在中国迅速发展的网络金融服务市场正开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腾讯控股是微众银行的最大股东,持股30%;阿里巴巴的附属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经营浙江网商银,后者是6月份开业的网上银行。分析师们称,利用从数亿智能手机用户那里收集的信息,这些互联网巨头可以向个人消费者和小型企业主提供小额贷款和其他金融服务;之前中国传统银行对这类客户提供的服务不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