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宜信VS平安 谁更能打动房奴

信用贷:宜信VS平安 谁更能打动房奴

      

如今,面向房贷客户发放信用贷款的金融机构已越来越多。除了在该领域扎根已久的平安银行,最近由宜信全新打造的宜楼贷,也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开始加入战团。那么,当平安银行主推的新一贷角力宜信宜楼贷时,究竟谁更能在信用贷市场打动房奴们的心呢?不妨让我们全方位比拼二者的实力。

 

申请门槛

 

既然是房贷客户申请信用贷款,那么除了需要证明你是房贷客户外,还需要证明你言而有信,今后能按时还款。金融机构除了要求房贷客户拿出还款流水、购房合同等材料证明你是“房贷客户”外,还遵循信而有征的定律,要求客户还款达到一定时间,以便了解其信用状况。

 

在时间要求上,宜信占据了绝对的后发优势,规定客户还款时间达到3个月即可。相比之下,平安银行就显得保守了许多,不仅要求客户至少还款6个月,还适当引入户籍机制,规定还款时间在6-12个月之间的客户,必须为本地人,还款时间超过1年则户籍不限。

 

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上,平安银行仍少了三分亲民。虽然两大机构都规定,借款人两年内连续逾期不得超过3次,但平安银行同时还表示,其间借款人累计逾期不得超过4次,一年内不能超过3次,半年内不能超过2次,可见想要规避风险的意识相当强烈。

 

贷款额度

 

或许是宽松的申请条件只能将自己禁锢在小额贷款的盆地,又或许是因为入局不久正以保守的打法在试水,总之最终宜楼贷的最高放贷资金将控制在8万元以内。相比之下,新一贷最多出借50万资金,则更占上风。

 

具体额度而言,宜楼贷需要综合评估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再定夺,而平安银行的政策则很透明:房贷客户还款时间满半年不足1年的,额度为当前房贷月供的30倍,超过1年的房贷客户可享月供45倍的丰厚贷遇。

 

贷款利息

 

在利率定价上,两大机构的差距天壤之别。由于平安银行门槛高,前期风控手段做得好,自然利润就较为单薄,月利率视借款人职业性质的不同,大致定为1.4%-1.75%之间,而宜信则以2.33%收取月管理费。

 

假如借款人所借8万元,贷期1年,平安银行收取的利息为7465-9400元之间不等,而宜信则为2.24万元,相差悬殊。

 

放款时间:

 

两大机构的放款速度势均力敌,自借款人递交申请材料之日起,都能以最快2天的时间完成贷款资金的发放。

 

卡宝宝小编总结:

 

总得来说,如果各位能够有幸迈过平安银行的申请门槛,那么接下来无论是在贷款额度,还是利息支出上都能享受优厚贷遇。反之,如果你刚刚成为房贷客户的时间不久,或是信用相对堪忧,又遇到了燃眉之急,那么宜楼贷可以作为一个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