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情况下要比银行基准利率要稍微高一点,比如现行的普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按照银行基准利率上浮10%,调息前,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5.31%,2-3年期5.40%。汽车贷款利率为1年期5.841%,2-3年期为5.94%。调息后,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5.56%,2-3年期5.60%。汽车贷款利率为1年期6.116%,2-3年期为6.16%。


  其实不同银行和机构、不同的贷款年限、贷款利率不同,所以利息不好给出一个具体的计算答案。如要贷到10万元,车子价值要有14万或以上,贷款人征信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车子抵押贷款月息8厘多,贷款期限最长3年,大约月还款3600元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银行一般会对贷款车辆有车龄、行驶里程以及车辆估值上的要求,P2P等金融机构门槛要低一些,但金融机构都会要求车辆登记在贷款人的名下、已上牌并且无抵押。贷款资金可用于采购原材料,进货等经营性用途或购车、装修、旅游、婚庆等消费性用途。银行类的车辆抵押贷款一般不允许将所贷款项用于购房,出国留学,投资金融证券产品等用途,P2P等金融机构对于贷款用途的要求相对更为宽松。


  汽车也可以像房产一样被用来抵押贷款的。不过,目前大部分银行没有开展此类业务。贷款公司、贷款中介、典当行等等,大部分都可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还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对于名下有车急需资金的人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找正规贷款公司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那么办理此项手续需要哪些手续呢?


  据悉,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借款人需要提供:
  1、借款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有效居住证明、收入证明;
  3、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
  4、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
  5、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