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首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车贷首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汽车贷款首付

  分期付款买车首付20%-50%,根据消费者所选择的贷款方式不同,提供的申请资料不同,首付比例也可能会不一样。
  1、多数银行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40%,汽车金融最低可达到20%;贷款年限一般有3年和5年两种选择,最长不超过5年。
  2、有的还需缴纳车价10%左右的保证金及相关手续费。一辆十万左右的汽车,贷款3年月供在3000元左右。5年的月供为1900元左右。
  3、一般贷款额不高于车价的80%,其余的叫首付款,有些银行或金融机构须要你先付首付再放款。
  4、贷款年限有一年,二年,三年或五年,如果是贷款八万到十万,三年是最佳选择,五年的利息支出较高。
  贷款买车会收取各种金融服务费、公证费、续保押金等繁多的费用,消费者不要着急给钱,要多问、多咨询,合同一定要看清楚,每一张票据都保存好。

  二、汽车贷款首付怎么算

  我们以一辆价格15万的汽车为例,看一下首付需要多少。
  以首付30%计算为4.5万元,再加上车辆购置税1.5万(车价的10%),保险费0.55万元。需要支付6.55万的首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