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年北京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2015年北京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时下,贷款买车成为了时尚的消费方式。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打听北京贷款买车手续的人屡见不鲜,到底北京贷款买车的手续是怎样的呢?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北京贷款买车的手续分本地人北京贷款买车的手续和外地人北京贷款买车的手续两种情况。具体如下:

 

一、办理北京贷款买车的手续,要满足的条件

 

(1)年龄要求:在 18-55 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借款申请人年龄上限说明:借款申请人年龄+贷款年限不得大于 60 岁)。

 

(2)人群与居住条件:

A.有稳定住房的北京市城镇居民;

B.有个人名下大产权房产的北京农民;

C.在北京具有个人名下产权住房的外地人。

 

(3)职业与收入条件:借款申请人在北京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且具有还款能力。

 

(4)下列借款人需提供反担保人

A.单身、离异、北京农民、外地人;

B.贷款额超过 15 万元;

C.长期居住在部队院内的军人及家属;

D经审核认为条件欠佳的客户。

 

(5)借款反担保人条件

A年龄要求:在 25-55 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北京市居民(借款反担保人年龄上限说明:借款反担保人年龄+贷款年限不得大于 60 岁);

B人群与居住条件:有个人名下产权房的北京市居民;

C职业与收入条件:在京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且具有代偿能力的北京市居民;

D婚姻条件:已婚人士。


 

二、本地人北京贷款买车的手续

 

在北京贷款买车手续有哪些?如果你是已婚人士,需要提供配偶的结婚证明,如果你是单身的是需要提供个人的单身证明就可以了。

 

1.本人及配偶身份证;

2.本人及配偶户口本;

3.结婚证

4.本人及配偶收入证明;

5.房产证明

6.驾照

7.个人名下银行对账单明细

 

北京贷款买车可以办理无抵押无担保来贷款买车,这样你就不用向银行或者其他贷款机构缴纳首付了。北京担保公司,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是向银行申请贷款,然后递交贷款资料,等待银行审核,银行会在贷前调查,审核通过后会双方签订贷款合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汽车按揭贷款,但是往往需要你在当地有房产才可以申请。

 

三、外地人北京贷款买车的手续

 

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车手续有哪些?据了解,外地人在北京存款买车首付至少要车价格的三成以上,同时由于后期须要存款买车手续费,倡始筹办四成以上的首付。同时存款买车期限通常是三年,最多不克不及超过五年。存款买车利率大多数在7.4%以上。具体手续如下:

 

1、提出车贷申请。申请人看好拟购车辆后,需要填写按揭贷款买车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在收到申请之后,银行将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

 

3、经过审核,符合条件者,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