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西安昨日放开“公寓类住房”公积金贷款

西安昨日放开“公寓类住房”公积金贷款

      

提要: 昨日获悉,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市场调研,即日起决定放开“公寓类住房”个人公积金贷款。“公寓类住房”项目受理条件为按照土地性质为界定标准,土地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具有70年产权的“公寓类住房”项目,申请个人公积金贷款时按普通住宅标准受理。

 

昨日(7月23日),从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6月25日印发《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调整普通住房认定标准的要求。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市场调研,即日起,决定放开“公寓类住房”个人公积金贷款。

 

“公寓类住房”项目受理条件为按照土地性质为界定标准,土地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具有70年产权的“公寓类住房”项目,申请个人公积金贷款时按普通住宅标准受理。《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第四条关于调整普通住房认定标准的要求,单套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且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44倍以下的住房(含公寓类住房)可按普通住房享受信贷、税收优惠政策。个人转让或购买住房暂免征印花税、土地增值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