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房屋抵押贷款介绍

邮政储蓄银行房屋抵押贷款介绍

      

一、邮政储蓄银行房屋抵押贷款概述

 

邮政储蓄银行房屋抵押贷款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产品。邮政储蓄银行房屋抵押贷款主要包括有:房地产抵押个人商务贷款、房地产抵押小企业贷款和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房地产抵押个人商务贷款是指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本人或其经营实体合法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要求以房地产作为抵押;房地产抵押小企业贷款是针对小企业法人的经营性贷款,主要用于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的资金需求,分为流动资金贷款与固定资产贷款。


 

二、邮政储蓄银行房屋抵押贷款产品

 

1.【房地产抵押个人商务贷款】

房地产抵押个人商务贷款是指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本人或其经营实体合法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要求以房地产作为抵押。

 

★适用对象:全部小微客户。

 

★产品要素

(1)授信额度:1000万元;

 

(2)贷款期限:5年;
 

(3)担保方式:房地产抵押。


 

2.【房地产抵押小企业贷款】

房地产抵押小企业贷款是针对小企业法人的经营性贷款,主要用于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的资金需求,分为流动资金贷款与固定资产贷款。

 

★适用对象:全部小微客户。

 

★产品要素

 

(1)授信额度 :小企业贷款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2)授信期限:单笔贷款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  

 

(3)担保方式:房地产抵押。


 

3.【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是指我行向具有合法承贷主体资格的经营性物业所有权人或所有权人同意并对之有实际控制能力的第三方经营机构发放的,以其合法拥有的经营性物业作为抵押物,并以该物业的经营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办理流程

受理与调查-物业经营现金流测算-审查审批-合同签署-贷款发放

 

★申请材料

借款人申请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时,除提供基本资料外,还需提供以下资料:

 

1、物业持有人股东会、董事会等有权决策机构同意借款并同意以经营性物业抵押的授权、决议文件;

 

2、经营性物业竣工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合法有效的《房产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证》等产权证书;

 

3、经营性物业权利无瑕疵的证明材料,如投资构成、资金来源说明及相关合法有效的合同、协议或其他文件;

 

4、借款人对外出租的主要协议或合同、发票、缴税凭证及影响租金收入的有关证明材料;

 

5、承租人结构及租赁详细信息资料;

 

6、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产品特色

1、网络覆盖面广,便于您的结算和还款;

 

2、服务效率高,满足您的用款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