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介绍

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介绍

      

一、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概述

 

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用自有的车辆抵押给招商银行,然后从银行直接获取贷款,贷款资金可用于各种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一款贷款产品。对于汽车抵押贷款,各大行并不热衷,所以招行的汽车抵押贷款只有一种,就是招行汽车“闪电贷”。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凡是满足招行汽车抵押贷款条件的,在保障按时还款的前提下均可申请。

 

二、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产品

 

【招行汽车“闪电贷”产品】

 

据悉,招行汽车“闪电贷”产品是招商银行打造的专业汽车O2O电商交易平台和汽车售后服务平台。平台有抵押贷和消费贷两种,不同的产品链,期限及贷款额度不等,分别为3-10年,50-200万。

 

大家通过汽车“闪电贷”的PAD移动作业平台,打开招行APP,进入“汽车街”界面,20分钟即能完成报件。资料齐全,即能实现5分钟预审批,24小时内完成审批并放款。还款方式分式可分为等额还款、等额本金还款法,期限1年(含)以内的,还可以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还款法,按日计息。

 

三、招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条件

 

招行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有:

 

1. 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 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 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 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