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旗银行车贷介绍

花旗银行车贷介绍

      

一、花旗银行车贷概述与特色

 

花旗银行没有专属的汽车贷款产品,但是花旗银行推出的幸福时贷、幸福园丁/医师贷和幸福满溢贷都可以可用于购车服务。

 

二、花旗银行车贷产品介绍

 

【幸福时贷】 (可用于购车服务)

只要您信用记录良好,备齐相关证明文件,就有机会获得最高50万元的贷款。您可使用此消费贷款于各项生活支出,包括添置家用、旅行远足、学习进修、婚庆喜宴、装潢装修、购车服务等。   

 

【幸福园丁/医师贷】 (可用于购车服务)

身为医师或教师的您,最高可获得月收入8倍的贷款额度及特别专享利率。只需您出示教师或医师资格证书,即可申请花旗银行为您特别设计的无抵押贷款。您可使用此消费贷款于各种生活支出,包括添置家用、旅行远足、学习进修、婚庆喜宴、装潢装修、购车服务等。 

 

【幸福满溢贷】 (可用于购车服务)

花旗银行幸福满溢贷,是专门为幸福时贷客户设计的一种追加贷款。在您连续一段时间按时还款之后,您将有机会接收到来自花旗银行的邀请,获得幸福满溢贷。享受美好生活,体验追加幸福。与此同时,如果您已经是花旗银行幸福时贷客户,在您连续一段时间按时还款之后,也可以直接致电花旗银行,申请幸福满溢贷。   

 

三、花旗银行车贷申请条件

 

1、持中国(二代)居民身份证的中国公民(港澳台除外); 

 

2、18 – 55 周岁(借款人在贷款期满时年龄必须不高于借款人年龄上限); 

 

3、税前月收入至少每月人民币4000元,且以银行转帐的形式发放;

 

4、有稳定工作(自雇人士除外)且工作、居住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重庆或成都; 

 

5、于现工作岗位至少工作3个月或工作年限大于等于2年。

 

四、花旗银行车贷申请材料与办理流程

 

第一步:填写在线申请表 

 

第二步:银行专员将协助您备齐以下资料: 

 

1. 个人贷款申请书; 

 

2. 中国(二代)居民身份证; 

 

3. 居住证明文件:银行对账单、公用事业缴费单、房产证或户口簿; 

 

4. 收入证明文件:个人完税证明、连续三个月显示工资收入的银行对账单、交易流水或银行存折;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银行专员将联系您到行签约并安排放款事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