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6月宁波房贷利率:9折是主流

6月宁波房贷利率:9折是主流

      

提要:央行降息过后,6月宁波房贷利率有何变化呢?为此,卡宝宝小编对宁波14家主流银行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6月宁波房贷利率8.5折利率限制多,9折利率是主流。

 

距5月10日央行降息已经过去近一个月,宁波房贷利率有何变化呢?为此,卡宝宝小编对宁波14家主流银行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宁波首套房贷款利率以9折为主,包商银行最低8.5折。二套房首付四成的新政已经增至11家银行执行,利率一律上浮10%。

 

一个月前,央行再次降息0.25个百分点,基准利率降至5.65%。经过调整,宁波14家银行中,有11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执行9折优惠,包商银行最低8.5折,建设银行最低9.5折。与5月相比,9折利率优惠大军新增5位新成员。包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包商银行的8.5折利率针对的是合作楼盘的优质客户,即客户需无征信不良记录、工作稳定且收入好才行。

 

对于二套房首付四成新政的执行,已经由之前的9家银行增至11家银行,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均为上浮1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