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车贷会上征信吗?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微车贷会上征信吗?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微车贷是微众银行和优信二手车合作开发的贷款产品,现在主要服务于优信二手车“付一半”消费场景,说白了,就是微众银行为优信二手车用户提供的一种购车贷款。近期,一些朋友觉得微车贷不错,就来有关微车贷的情况。那么微车贷上征信吗?


  虽然微众银行是一家纯正的互联网银行,但与传统的商业银行在风险管理方面没有太大的差别。因此,作为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微车贷是上征信的。


  除了会上征信,微车贷还有很多其它方法来惩戒逾期者。比如:

  1、在微车贷出现逾期以后,借款人的腾讯信用分也会被降低。以后,大家在腾讯旗下的各大平台中,是很难凭信用来享受一些服务的。

  2、微车贷与其它网贷产品一样,会按天收取借款人的逾期罚息。

  3、在微车贷逾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微众银行会按照合同规定,将欠款人贷款所购的汽车收回拍卖。

  4、如果欠款人既不愿意还款,也不愿意归还汽车,那么微众银行会走法律程序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总的来说,微车贷会上征信,大家在使用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来使用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