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金融信用付靠谱吗?看完你就清楚了

招联金融信用付靠谱吗?看完你就清楚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消费方式也发生了改变,在生活当中超前消费已经形成一种趋势,尤其是对于现如今的年轻都市白领来说,提前预支以后的工资改变自己,现如今的生活状态,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生活方式。那么招联金融信用付靠谱吗?


  为了能让大家对招联金融信用付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将产品从招联金融信用付的背景、运营模式、申请步骤和申请门槛入手。大家可以从这些信息判断出招联金融信用付怎么样,是否靠谱。


  招联金融信用付的背景

  招联金融信用付是持牌消费金融贷款平台,受到中国银保监会的的监督和管理。招联金融信用付的背后股东是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实力可谓十分强大。


  运营模式

  招联金融信用付主要是帮助大家分期购买手机等数码产品,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招联金融信用付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且支持0利息0手续费。


  申请步骤

  招联金融信用付的申请步骤十分简单,大家直接通过招联金融手机APP和联通手机营业厅就可以办理。在大家提交贷款申请以后,招联金融信用付会在15分钟至1个工作日之间完成审批。


  申请门槛

  1、借款人的年龄在21-50周岁之间,拥有持续稳定的工作;

  2、芝麻信用分在630分以上,有信用卡、房贷、车贷记录可以提高通过率。


  总的来说,招联金融信用付具有背景安全、申请方便的额特点,但使用面比较窄,大家只能用于在联通购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