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来分期信用评估不通过?这4个原因你清楚吗?

来分期信用评估不通过?这4个原因你清楚吗?

      

  来分期是一个分期借款平台,只要是芝麻信用分620以上的人即可申请。因申请条件比较简单有不少人都想申请,但是却发现自己来分期信用评估不通过,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个人信用不佳

  作为纯信用贷款平台,来分期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是有一定要求的,信用不佳很难通过审核。因此,大家平时要注意保护提高自己的央行征信、芝麻信用分。


  2、资料不全

  大家在申请来分期时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信息、手机号信息、银行卡信息等资料,缺一项都不可以。不过,资料不全的事情比较好解决。


  3、资料有误

  有些朋友的来分期信用评估不通过,是因为资料过期,比如说身份证有效期已过。另外,身份证、手机号和银行卡的信息不一致也不可以。


  4、以往有不良记录

  来分期是趣店旗下的贷款平台。如果大家以前在趣店的其它贷款平台留下了不良使用记录,那么就会影响来分期的申请。


  目前,来分期信用评估不通过可以等一段时间再申请,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