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花呗红包怎么获取?

支付宝花呗红包怎么获取?

      

  现在大家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还会用红包来抵扣,但是有些没用过花呗红包的朋友就在问花呗红包要怎么才能获得?今天就来为大家解答。


  目前,获取支付宝花呗红包的主流方法有:搜索码获取、参加活动、扫二维码、玩游戏和邀请好友开通花呗。这5中方法的操作步骤如下:


  1、搜索码获取

  近期,支付宝官方为大家发送了很多短信,其中有支付宝花呗红包搜索码。大家只要在支付宝手机APP上搜索这些号码,就可以领取到支付宝花呗红包。


  2、参加活动

  目前,支付宝手机APP上会有一些可以直接申领红包的活动入口。比如,大家可以在花呗红包的“境外花呗推广页面”中,领取一个价值20元的支付宝花呗红包。


  3、扫二维码

  现在,通过扫线下门店二维码、好友分享的二维码也可以领取支付宝花呗红包。不过,扫描好友分享的二维码操作起来比较麻烦,需要先保存二维码到手机相册当中,然后再扫码。


  4、玩游戏

  大家可以通过玩支付宝当中的“挖哦”游戏来收集支付宝花呗红包,且红包数量有很多。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可以在闲暇的时候去试试。


  5、邀请好友开通花呗

  支付宝花呗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特意推出了“邀好友赚赏金”的活动。大家可以将开通花呗的页面通过微信、QQ、微博、支付宝朋友圈等方式分享给他人,邀请对方开通支付宝花呗。一旦对方通过分享页面开通花呗成功,大家就可以获得支付宝花呗红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