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薪易贷怎么样?满足条件才能申请

光大薪易贷怎么样?满足条件才能申请

      

  如今,贷款已成为一个普遍的现象,小到大学生上学创业贷款,上班族房贷车贷,大到企业融资,都离不开贷款。最近光大银行推出的光大薪易贷就受到不少关注,有不少人都在问光大薪易贷怎么样,下面就来一起解答。


  基本信息

  光大薪易贷是光大银行为代发工资的客户提供的一种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光大薪易贷无需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有足够好的个人信用就可以。在贷款利率方面,光大薪易贷执行的是光大银行综合消费贷款有关利率规定。


  申请难度

  光大薪易贷的申请难度是比较大的,对借款人的条件要求比较苛刻。申请光大薪易贷需要符合这些条件:

  1、属于光大银行代发工资的企业员工,年龄在28周岁以上;

  2、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贷款记录,在光大银行的信用评级中获得A以上评级;

  3、在现有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的正式在编员工,符合要求的管理人员工作年限可放宽至6个月;

  4、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折;

  5、能够向光大银行提供工资流水单、劳动合同和《贷款申请暨面谈面签记录表》。

  通过以上内容不难看出,光大薪易贷的申请难度很大,大多数人是难以满足的。


  光大薪易贷是个比较“高、大、上”的贷款产品,只有部分人群可以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