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房贷新政有何进展?

广州房贷新政有何进展?

      

提要:广州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将从六成降至三成。目前已经收到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新政仍在走流程,正式公布前仍按原政策执行。

 

广州房贷新政有何进展?

继昨日广东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发布通知,广州地区的二套房贷新政策另行通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透露,广州公积金政策原则上将按照中央政策执行,即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将从六成降至三成。目前已经收到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但还要等管委会审批等流程,新政正式出台之前,目前仍按原来政策执行。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当中提到,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这一调整有何变化?

我们从广州市公积金中心获悉,按照广州公积金现行政策,首套房建筑面积在90m2(含90m 2)以下,首付款比例最低两成;首套房建筑面积在90m 2以上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三成。另外,二套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六成,贷款利率按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 .1倍执行。暂停发放三套及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猜你喜欢=

 

广州暂停二套房贷新政 调整限购还是调整房贷利率?

“涨姿势”:2015广州公积金贷款全攻略

2015年广州公积金提取全攻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